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阿杜携群星演唱会沈阳站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0:5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理想传媒携手兄弟地产举办“2016遇见新加坡群星演唱“”在沈阳盛京大剧院震撼开唱,阿杜、黑龙、文斗、张佳星、张仟姿、Cupid 女团等知名实力唱将空降沈阳,用最震撼的音乐,点燃沈阳!

阿杜现场
 

  这里不但有明星,音乐,还有震撼!

  演唱会开始前一个小时,沈阳盛京大剧院外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上千人齐聚,也预示着演唱会现场火爆,19:00随着观众的掌声与尖叫声,遇见新加坡群星演唱会拉开帷幕。

  耀眼的灯光,绚丽的舞台,跳动的音乐,瞬间点燃盛京大剧院,阿杜的《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泛起太多回忆,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黑龙、文斗、张佳星、张仟姿、Cupid 女团等纷纷上演一场一场精彩的表演,预示着一个不眠的夜晚,不眠的沈阳!

崔文斗现场
 

  完美落幕,预示着下次再见!

  歌手纷纷献唱金曲,激情燃爆全场,引起全场粉丝大合唱。演出在全场粉丝的应援声,欢呼声以及不舍中圆满落幕。深圳站的圆满落幕,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场演出!

黑龙现场
张佳星现场
张仟姿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