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智薰(Rain)亚洲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偶像魅力难抵挡歌迷的热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6:4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宝音乐 据可靠消息,郑智薰(Rain)亚洲巡回演唱会沈阳站的准备工作已完毕,粉丝们热情高涨,都特别期待郑智薰(Rain)的来临,目睹偶像在舞台上的风采。

  南希集团特在2016年1月8日新闻发布会前夕,元旦佳节之际1月2日。主办方聚集云亲们,发起沈阳站的第二波粉丝应援活动。举办此次粉丝唱乐会,一起与云亲们练习演唱会上的热点歌曲,,大家欢聚一堂,集体“欢唱”迎接rain的到来,以便粉丝们在演唱会现场更好的给郑智薰(Rain)应援,打造完美沈阳站而准备。

  郑智薰,艺名Rain,出生于1986年的首尔,大学毕业后开始踏进演艺圈, 2002年以艺名Rain发行个人首张专辑《Frist Drop》,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一炮而红,成为韩国当时的最强新人,在签了很多广告公司的合约后,又高歌猛进,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Rain 2》也是被大家喜爱,而主打歌曲《躲避太阳的办法》更是被很多歌手翻唱,在泰国,台湾等地区也是流传大街小巷。

  同年, 在电视剧《尚道上学去》中,初次担任主角的他演技便得到了认可,荣获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之后连续演艺了《浪漫满屋》《电子人也无所谓》《功夫熊猫》等多部电视电影,被美国好莱坞选定为电影《忍者刺客》的主演,成为首次进入好莱坞的韩国明星。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粉丝们精心策划了互动游戏,以及精美奖品,粉丝们的积极热情参与,使现场的气氛异常热情火爆。

  让我们共同期待1月23日rain亚洲巡回演唱会沈阳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