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追思会 圈内众多好友发文悼念:愿天堂没有病痛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1:2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乔任梁追思会在上海举行,乔任梁的圈内好友也纷纷赶到现场和为乔任梁送行,与乔任梁一同参加好男儿的张超、吴建飞等人以及乔任梁的好友薛之谦、赵丽颖等人纷纷前去送别乔任梁,很多好友也通过微博传达了不舍之情。

  9月16日深夜,年仅28岁的乔任梁在自己的住宅内自杀身亡,用这样的方式离开了我们,消息曝光之后关于乔任梁的死因众说纷纭,不过人们更加伤心的是一个28岁的年轻生命就这样离去了,很多人不愿意相信也不敢相信,明明几天之前还很好的一个人,就这样离开了,让人惋惜不舍。9月17日,乔任梁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乔任梁此前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再加上网上的一些言语攻击,让乔任梁经常在晚上难以入睡,需要靠安眠药才能度过,虽然这一年里已经减少工作进行治疗了,但是没想到乔任梁还是离开了,十分难过,希望让逝者安息。

  今日乔任梁追思会在上海举行,很多好友发文悼念,包括李小璐、王传君、热依扎、汪东城、大左、李茂、甘薇、唐嫣等人。愿乔任梁一路走好,天堂里不再有病痛,愿来世你依然是那个爱笑的阳光大男孩。
 

李小璐
唐嫣
郑恺
大左
甘薇
李茂
热依扎
汪东城
王传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