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玛丽昂·歌迪亚发文否认出轨皮特 表示只爱男友并自曝已怀二胎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3:4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好莱坞的“金童玉女”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两人正式宣布离婚,两人已经递交了离婚申请,朱莉要求6个孩子的抚养权,但是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双方均未作出任何声明,有爆料表示离婚的原因之一是因为皮特出轨了与他一同拍摄电影的法国演员玛丽昂·歌迪亚,而玛丽昂·歌迪亚也选择在今日做出了回应,否认出轨皮特的传言。

玛丽昂·歌迪亚剧照

  玛丽昂·歌迪亚在自己的ins发文表示自己并不是很喜欢公开回应这样的传闻,同时也不会把这样的传闻当真,总是一笑而过,但是现在传闻已经伤害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因此必须要回应一下。玛丽昂·歌迪亚否认了皮特出轨的传闻,首先表达了对男友吉约姆·卡内的爱,称自己只要有他一个人就够了,同时玛丽昂·歌迪亚也证实自己怀二胎的消息,与男友现在很幸福。她也表达了对被黑的态度,写道:“祝福赶着下结论的媒体和黑子们早日康复”同时玛丽昂·歌迪亚也传达了对朱莉和皮特的尊敬,希望两个人能够在混乱之中找到宁静,不要被伤害。

  玛丽昂·歌迪亚的声明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为了证明没有出轨连怀孕的消息都自爆了,请媒体放过他”、“请不要伤及他人,人家很幸福”、“看来每个国家黑子都蛮多的,玛丽昂·歌迪亚”、“很喜欢玛丽昂·歌迪亚,敢做敢当,看过她的作品就懂她的性格”等等,纷纷表示支持玛丽昂·歌迪亚。

歌迪亚与男友吉约姆

  玛丽昂·歌迪亚,1975年9月30日出生于法国巴黎,法国女演员。2003年因出演《两小无猜》而与演员兼导演的男友吉约姆·卡内结缘,两人在2007年正式相恋,2011年5月玛丽昂·歌迪亚为男友吉约姆·卡内生下了一个十分可爱漂亮的儿子,不过两人并没有急着结婚,很享受这样的生活状态,此前,玛丽昂·歌迪亚与布拉德皮特两人一起合作拍摄最新电影,那个时候就传出两人假戏真做,不过当时两人并未回应,消息也就过去了,如今皮特和朱莉两人离婚,很多人将矛头指向了歌迪亚,这让歌迪亚和男友以及家人受到了伤害,因此歌迪亚通过ins发声,否认了这样不实的传闻。

  玛丽昂·歌迪亚是法国十分著名的女演员,曾凭借电影《玫瑰人生》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英国学院奖最佳女主角、恺撒奖最佳女主角等多项大奖,她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因为外语片而成为奥斯卡影后的女演员。代表作品《的士速递》、《两小无猜》、《玫瑰人生》、《公众之敌》、《盗梦空间》、《小小的白色谎言》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