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吉丽娜朱莉离婚要求孩子抚养权 现已与皮特分居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08:3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日前已经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确认已经与丈夫布拉德皮特申请离婚,昔日恩爱夫妻如今以离婚收场,不禁让人感到震惊和唏嘘,同时也对两人离婚的原因进行了各种猜测。

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资料图)

  安吉丽娜朱莉表示两人离婚是为了家庭的健康着想,具体原因并没有讲明,但是朱莉以后将不会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有媒体爆料表示两人离婚是因为朱莉认为皮特吸食大麻,存在酗酒的可能性,并且有着愤怒管理的问题,朱莉认为这样会伤害到孩子,因此决定离婚。朱莉要求6个孩子的抚养权,同时让皮特拥有探视权。但是也有媒体表示朱莉与皮特离婚,是因为朱莉发现皮特出轨,之前有消息表示皮特出轨与他合作新片的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不过该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证明,因为朱莉在离婚声明中并没有提到第三者。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特皮特两人在2004年因合作电影《史密斯夫妇》而传出绯闻,当时皮特已经与影星安妮斯顿结婚,2005年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正式与朱莉在一起,两人的这段恋情也因此受到了非议。不过两人似乎不在乎,依旧十分恩爱,两人从恋爱到结婚已经有整整12年了,期间两人有了6个孩子,三个是自己亲生的,还有三个是领养的,朱莉很疼爱孩子们。2012年已经相恋8年的朱莉和皮特两人正式订婚,2014年8月23日,朱莉和皮特两人在法国正式注册结婚,两人的婚礼十分简单低调,只邀请了各自的好友和亲人,在6个孩子的见证下,两人一起步入了婚姻殿堂,虽然低调,但是十分温馨,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朱莉和皮特两人恋爱以来一直十分恩爱,在媒体面前也毫不遮掩,高调秀恩爱,一起出席活动,一起拍摄电影等等,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而朱莉为了给皮特庆祝生日花费千万英镑在美国纽约北部为皮特买下一座心形的岛屿最为生日礼物,这座心形小岛看起来十分漂亮,朱莉还邀请了著名设计师帮忙在岛上设计了一个小木屋和一个直升机停机坪。朱莉表示这个小岛很适合二人浪漫度假或是家庭出游,很私密,这样的礼物对皮特来说意义会很重大。当时很多网友羡慕两人的爱情,可如今结婚仅仅两年的朱莉和皮特却以离婚结束了恋情,而据相关消息表示朱莉和皮特两人也已经在15日正式分居了。

  虽然关于离婚的原因,朱莉和皮特都不愿意做过多的声明,但是有媒体表示,朱莉发现皮特有酗酒和吸食大麻的情况,脾气容易暴怒,担心孩子们的成长,这样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同时也表示皮特出轨让朱莉无法忍受也是有可能的,这几点原因综合到一起也许是两人选择离婚的导火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