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斩获百花影帝 《幻城》封王再起新征途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5 10:57:48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斩获百花奖影帝

《幻城》卡索封王再起新征途

  昨日(9月24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唐山举行,其中冯绍峰凭借《狼图腾》中的精湛演技斩获最佳男主角奖,成为新一届百花影帝。而冯绍峰饰演的卡索在下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幻城》中也将迎来自己的封王大典,戏里戏外双双封王的冯绍峰将再次踏上新征途。

  无心插柳柳成荫:百花影帝诠释梦想力量

  冯绍峰在登台领奖时连连表示感谢:“昨天,我说我是一个喜欢梦想的人。但是每个梦想都要间隔一段时间。昨天我说提名是一个梦想,没想到隔一天就实现了拿奖的梦想。我是一名演员,要服务于观众,能得到观众认可很开心”,这不由得让人想起其饰演的卡索也源自于多年前读小说时心中的一个梦,正是多年如一日的坚持追梦让冯绍峰终于迎来了影视人生的梦想成真。创办于1962年的大众电影百花奖作为中国电影三大奖之一,不仅代表着中国电影的最高水平,更代表着广大群众对演员职业生涯的高度认可。作为公认的颜值演技俱佳的演员,冯绍峰对人物情感的拿捏得当与对人物心理的仔细揣摩让观众总是能够从中感受到丰富立体的荧屏形象。

  吹尽狂沙始到金:冯绍峰荧屏荧幕双开花

  《狼图腾》草原拍摄八个月,经历了蚊灾、雪灾,用最大的付出换回最值的认可;电视剧《幻城》第一个进组,最后一个留下,拍摄五个半月,身兼监制和主角两职,对虚怀若谷、善良忧伤的梦幻帝王做了最完美的演绎。无论是采访还是周围人的评价,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成就了冯绍峰电影、电视的双双开花。拿捏得了陈阵这样荷尔蒙爆棚的草原“糙汉”,也演绎得了面如冠玉温文尔雅的冰国王子卡索,人物百态、芸芸众生的不同表现力与张力正是冯绍峰到位演技的有力证据。

  戏外的冯绍峰斩获影帝将在影梦人生中继续为观众呈现好作品,在下周湖南卫视周三、周四22:00中播出的《幻城》,成王的卡索也将迎来新的命运征程,更多需要背负的责任在梦想路上延伸,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