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家一级演员刘子枫病逝 金鸡百花发文深刻缅怀

http://www.yule.com.cn 2022-05-08 09:0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刘子枫在上海因病逝世,享年84岁。他生前曾给观众们带来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因此他的去世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遗憾和不舍。

 

  稍晚一点,金鸡百花电影节方面发文悼念刘子枫,称“刘子枫先生终其一生致力于表演事业,满怀诚挚热爱,坚守艺术理想。他以天赋才华、细腻精湛的演技在二十余部电影作品中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独特的人物形象,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业界专家的赞誉。”

  原文:

  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刘子枫先生于2022年5月7日在上海因病逝世,享年84岁。

  刘子枫先生终其一生致力于表演事业,满怀诚挚热爱,坚守艺术理想。他以天赋才华、细腻精湛的演技在二十余部电影作品中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独特的人物形象,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业界专家的赞誉。1986年,他凭借《黑炮事件》获得第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2006年凭借《天狗》获得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深刻缅怀刘子枫老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