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部取材于校园暴力真实事件的影片!李源根确定出演电影《怪物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3:0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源根目前确定合流电影《怪物们》将会与影片中的另一位主演李利敬展开十分精彩的对决,让人们十分期待。

李源根(资料图)
 

  据悉,李源根方面经过讨论之后确定出演电影《怪物们》。26日,电影《怪物们》方面公开了主演名单并且宣布电影正式进入拍摄准备中,李源根和李利敬两人将会在剧中有着十分精彩的对手戏。据了解,电影《怪物们》取材于校园暴力真实事件,李源根将会在影片中饰演因长期受到校园暴力压迫而计划报复的角色,他将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李源根在2012年出演了MBC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少年金济云,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之后相继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SBS水木剧《幽灵》、KBS日日剧《一丝的纯情》、SBS周末剧《热爱》、JTBC电视剧《山蒜酱汤:12年后的重逢》以及《兄永堂日记》、《海德、哲基尔与我》等等,不过饰演的角色都是一些小角色,直到2015年才在KBS电视台月火剧《无理的前进》中第一次担任男主角,李源根也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人气飙升,之后李源根在2016年出演了金基德导演的最新作品《网》以及tvN电视台金土剧《Good Wife》与全度妍同台飚戏,让人看到了李源根演技的不断成熟,因此更加期待李源根今后的表现。

  而电影《怪物们》是一部改编自校园暴力的真实事件,是一部敏感题材的电影,不过观众们对此还是很期待的。韩国很擅长拍摄写实的电影,此前也有很多这种题材的电影,比如电影《不哭妈妈》讲述的就是得知女儿因为被男学生们强暴而自杀的妈妈亲自为女儿报复”的残忍故事,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还有之前在青龙奖上获得肯定的电影《韩公主》依然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故事的素材是发生在韩国密阳的校园群体性暴力事件,该起事件发生在2004年,3名少女遭到数十名高中生轮奸及暴力殴打,其中一名少女还因此服药自杀。片中塑造的女高中生正是这一事件的受害者之一,在暴力事件发生后转学,在新朋友的帮助之下,想

  要努力重新生活的故事,该片让主演千禹熙获得了第3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同样的此前震撼人心的电影《熔炉》也是校园真实性暴力事件改编的,影片由黄东赫执导,孔刘、郑有美、金贤秀、金志映等主演,以2000年至2004年间发生于光州一所聋哑障碍人学校中性暴力事件为蓝本,描述该时间所引发的悲剧以及学校的教师和人权运动者一起力图揭开背后黑幕的故事。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很多,每一部电影播出之后都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样观众们对李源根和李利敬主演的这一部《怪物们》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