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怪物新人”朴柱炫: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1 13:4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演员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窥探》已经正式完结,该电视剧自播出之日起就获得了十分多的关注,口碑和收拾率也都是让人十分满意的。而在该剧结局之后,主创团队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怪物新人”朴柱炫表示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朴柱炫此前曾主演网飞电视剧《人间课堂》并且凭借该剧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新人奖,这也是对朴柱炫演技的认可和肯定。对于获得新人奖,朴柱炫表示获得了很多人的祝福,但是同时也在想自己值不值得这样的祝福,因此想要更加用心去做。她表示自己能做的就是用心去演戏,更加集中精力将所有的事情做好。想要成为值得信赖的演员,会一直不辜负大家,展现好的演技。

  同时朴柱炫还谈及了在《窥探》片场的有趣故事,表示自己受到了前辈们的照顾,因为有前辈们的照顾,自己才会领悟到更多,也才有了更加好的表现,很感谢一直照顾自己的李昇基和李熙俊。

  采访最后的时候,朴柱炫表示下一部作品还没有确定,但是为了不辜负大家,一定会选择好的作品,做到尽善尽美,带来更好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