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和妻子沈佳妮结婚四周年 深情告白:谢谢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5:4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是演员朱亚文和妻子沈佳妮两人领证结婚4周年的日子,朱亚文在微博晒出了妻子的照片,并且深情告白妻子,谢谢你。

沈佳妮
 

  9月25日朱亚文和妻子迎来了领证结婚4周年的日子,这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朱亚文发微博表示:“四年前的今天,是这位好心的女司机载我去领证的,谢谢她一辈子…”并且配图一张妻子沈佳妮的照片,照片中沈佳妮身穿粉色上衣,长发披肩,戴着墨镜,正在认真的开着车,虽然是素颜,但是真的好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值得纪念的日子,祝福你们,要永远幸福”、“佳妮姐真的很耐看,素颜也是美美哒”、“你们那没幸福,我好羡慕”等等。

  朱亚文和妻子沈佳妮两人都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两人之间相差1岁,朱亚文1984年出生,而妻子沈佳妮则是1983年出生。朱亚文是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本科班的学生,而沈佳妮则是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本科班的学生,两人都是专业学表演的。2010年没有任何交集的两人一起合作拍摄了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并且因此相识并且结缘,在电视剧中有着很多的对手戏,因此在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便开始了恋爱,不过两人之间的爱情一直很低调,就连结婚都是十分低调的,2013年6月两人在北京举办了婚礼。虽然两人之间的爱情很低调,不过一直很幸福,是很多粉丝十分羡慕的事情。

  2015年6月17日,两人的女儿出生了,迎来了爱情结晶的两人生活更加幸福了,朱亚文的微博除了与工作有关,就是妻子和女儿,这样平淡的幸福才是很多人一直所向往的吧,因此网友们很羡慕朱亚文和妻子之间的这种平凡的爱情。而从微博中也可以看出来,朱亚文十分爱护妻子和女儿,虽然微博有很多女儿的照片,但是从未公开过女儿的正面照,朱亚文开玩笑的表示,自己的女儿,自己还没稀罕够呢,所以不能给别人看。

  朱亚文的妻子沈佳妮也是一位十分优秀的演员,2004年正式出道在电视剧《平淡生活》中饰演优优,2006年又出演了话剧《与空姐同居的日子》,并且主演的电视剧《向天真的女孩投降》担任女主角,与刘烨合作,这部剧也让观众们熟知了沈佳妮。之后又相继出演了《西干道》、《爱情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爱在苍茫大地》、《北平无战事》、《幸福在哪里》等等,2013年与朱亚文结婚之后,渐渐减少了影视作品,淡出了荧幕,全身心在家相夫教子。

  沈佳妮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沈佳妮的长相十分符合大众的审美标准,是典型的耐看型的演员,自身带着一种文艺气质,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粉丝们也都十分喜欢沈佳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