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凌晨发文为李小璐庆生 深情告白:生生最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08: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0日是李小璐的生日,30日零点整,贾乃亮就通过微博为爱妻庆生,深情告白,你是一生最爱。

贾乃亮为李小璐庆生

  9月30日,李小璐迎来了自己35岁的生日,零点刚到,贾乃亮就通过自己的微博为爱妻送上了祝福,深情告白:“老婆,生日快乐,一生最爱,最爱一生,生生最爱”并且贴出了一张李小璐的写真照片,十分漂亮,一改往日段子手的形象,正经起来的贾乃亮还有些让网友们不适应,纷纷表示:“难得正经一回,这次不嘲笑你了”、“亮哥跟小璐是真的爱,毕竟很少这么一本正经”、“原本想要调侃你,但是看到你为小璐庆祝生日就算了”同时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李小璐生日快乐:“又秀恩爱,不过这狗粮吃的开心,祝小璐生日快乐”、“好幸福啊,羡慕你们两人之间的爱情,以后也要开开心心的”、“凌晨送祝福,真是有心,祝幸福”、“甜馨妈 生日快乐,零点的都是真爱啊”等等。

  据了解,因为工作的关系,贾乃亮这一次并不在国内,而是在俄罗斯,29日的时候才结束国外戏份的拍摄,并且马不停蹄的赶飞机想要尽快回国,除了贾乃亮自己表示的很想念祖国之外,网友们猜测贾乃亮应该是想在30日这一天为李小璐庆祝生日,因此才连夜赶回来,而贾乃亮在凌晨准时为李小璐送上生日祝福也被网友们称赞有心。

  贾乃亮和李小璐也算是娱乐圈里有名的“模范夫妻”了,从各种细节中可以看出来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是真的很恩爱。《全员加速中》的时候,贾乃亮处处保护李小璐,而且最后为了李小璐而选择了自己被抓住,还叮嘱李小璐要藏好,帮助李小璐拿水,给李小璐披衣服等等,这些小细节恰恰是两人爱情的最好证明,让人看了很感动。而通过《爸爸回来了》也可以得知贾乃亮很宠李小璐,两人在生活中的相处模式也让人羡慕,贾乃亮真的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那种“爱老婆,怕老婆”的男人,让着老婆不是怕而是爱,不忍她受委屈。贾乃亮也经常在微博秀恩爱,晒一晒他和李小璐的合影,偶尔再来一张“床照”,在贾乃亮的影响下,李小璐也成为了段子手,两人拍戏无聊时就来上一段小咖秀,活跃了片场的气氛。而贾乃亮也会感谢妻子的辛苦付出,为妻子受的委屈鸣不平等等,真的很让人羡慕。

  据悉,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贾乃亮对李小璐一见钟情,不过据了解当时李小璐并不喜欢贾乃亮,但是贾乃亮并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追求李小璐,终于用自己的真心打动了李小璐,两人在一起了,开始了一段甜蜜的姐弟恋,2010年两人承认了恋情,2012年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在北京举办了婚礼,同年10月两人的女儿甜馨出生了,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