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涵《狐狸的夏天》杀青 展高冷性感版时尚女魔头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09:2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内地实力派女演员肖涵在大型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中的戏份已全部杀青,肖涵在剧中饰演海莲娜,一个高冷性感,颇有时尚女魔头气质的名模。该剧自开拍以来颇为神秘,一直保持低调拍摄状态,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十分期待肖涵演绎的时尚女魔头版名模。

肖涵《狐狸的夏天》
 

  肖涵展高冷性感版时尚女魔头

  电视剧《狐狸的夏天》是由中联传动与康曦影业联合出品,台湾著名导演于中中执导,90后花旦谭松韵、人气演员姜潮、实力演员肖涵联合出演。该剧讲述了善于撒谎的狐狸小姐和骗人都要讲真话的白兔总裁之间妙趣横生的爱情故事,剧中不仅有百年难得一遇的笑点,更有让人情不自禁微笑的萌点,还有接二连三的爆点。

  此前,肖涵曾在热播青春爱情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慕容云朵一角,并将此角色演绎的丰富立体,广受大众喜爱,之后又陆续参演了励志暖剧《爱闪亮》,偶像剧《华丽上班族》,情感剧《酷爸俏妈》,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等,收获诸多好评的同时为人所熟知。

  而今由肖涵搭档祖峰、王子文联袂演绎的谍战剧《双刺》即将于9月29日接档抗战剧《怒火英雄》在江苏卫视燃情开播,剧中,肖涵饰演双重身份的地下党洪玲,与祖峰饰演的彭刚有着一段纠缠繁复的恋情,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