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悟空姐姐那依辰扮“齐天大圣”清唱《悟空》 被称中国版LadyGaga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0:2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法海你不懂爱》的争议余韵尚未消退,龚琳娜又唱起了新神曲《金箍棒》。想不到,歌声未落,不仅以“雷人之风”引起一片哗然,还被有的音乐家直截了当地批评为“低下恶劣”,甚至呼吁文化官员出面,“请还歌唱舞台那片晴朗的天空吧”。如果你还对龚琳娜的“孙悟空”扮相雷人记忆犹新,那么如今同为贵州老乡的悟空姐姐那依辰身穿锁子黄金甲、凤翅紫金冠、藕丝步云履,手持金箍棒“齐天大圣孙悟空”扮相也是引来各种围观批评声四起,几天下来,成为大众纷纷“吐槽”的热门话题。

龚琳娜献唱
 

  先不说龚琳娜金粉敷面、铠甲披身的扮相有点不伦不类,她表演过程中,时而耀武扬威装大圣状,时而缩头蜷身扮猴子样的身段变化,由于缺少表演功底和足够的排练,动作显得奇形怪状,实在是不忍卒睹。而她出演电视晚会,也明显没有好好带机排练,导致在播出时,她的脸部变化怎么难看,导演就切割什么样的特写镜头。于是,瞪目竖眼、龇牙咧嘴、挤眉弄眼等等表情撑满了电视画面,本就被金粉绷紧了的脸部皮肤硬是挤出了重重皱纹,不仅毫无美感可言,还真有点恶心,难怪有网友说:“《金箍棒》吓哭小孩、雷倒大人。”

跪地吧!悟空姐姐那依辰演唱《悟空》
 

  反观那依辰版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可就美观多了,穿锁子黄金甲、凤翅紫金冠、藕丝步云履,手持金箍棒、尖耳粉唇,虽然也是造型夸张,但也有网友表示“女版悟空萌翻了”。

  而部分网友看到这样一个靠搞怪COS孙悟空的美女姐姐,不断刷新出没有最雷只有更雷的造型,有众多网友称她为“中国版的LadyGaga”。

那依辰被称中国版“lady gaga”
悟空姐姐那依辰演唱《悟空》完整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