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悟空传》插曲《紫》深情上线 伤感情歌演绎凄美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8:5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悟空传》由新丽电影、磨铁娱乐、三次元影业和新丽国际出品,华夏电影、万达影视、飞卓集团联合出品,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黄智亨任视效导演,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电影《悟空传》已于2017年7月13日正式上映,更有IMAX3D加持超强特效震撼呈现。同时亦会陆续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泰国、越南、印度、马来西亚、韩国等地上映。继此,由实力唱将蔡健雅演唱的电影插曲《紫》于今日正式首播上线,歌曲以电影中孙悟空与阿紫的凄美爱情故事为创作灵感,心中有爱但却来不及相守的深深遗憾呼之欲出,无不令人凄婉叹息。

主视觉标清档
 

  蔡健雅浅声吟唱  深情演绎悲伤情歌

  歌曲在音乐与制作上重金打造,田丁作词,金牌配乐人波多野裕介作曲,他曾为《七月与安生》、《一念无明》等多部影片担任配乐师,是今界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的得主。同时,更有金牌制作人郭顶的加盟,曾凭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入围年度专辑、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作曲人、最佳作词人、最佳国语男歌手等六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知名歌手蔡健雅与金牌制作人郭顶的首次合作,力求完美的二位老师细心打磨歌曲,小到每句唱词的表达,精益求精。另外,此曲的制作团队精良,有幸与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合作,达到了声音与乐器的无缝结合,再加上美国资深后期工程师Ryan Smith的加持,歌曲可谓是诚意之作,惹人期待。

  歌曲开端便将听众置身于幽静又空灵的环境中,带有明显东方元素的曲调犹如扑面而来,代入感十足。实力唱将蔡健雅低声浅唱,唱腔冷静而内敛,淡雅中有种感人的温度。她的歌声中带着诗意的哀叹与不及的悔恨,带着丝丝忧伤,轻轻诉说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正如歌词中所写,“昨日的情景再浮现,游荡在心底,化一缕烟,飘散”,有遗憾,也有惋惜,唱的令人心疼。

彭于晏悟空痴情望晚霞

  电影插曲《紫》MV首度曝光   悟空、阿紫演绎虐恋情伤

  歌曲MV特别收录了电影中悟空与阿紫的凄美爱情故事片段,有刚开始相恋时的小幸福与羞涩,更有怀抱为爱而死的阿紫的绝望悟空,空气中似是散发着悲伤与绝望,从这以后这将是最遥远的距离,奇幻般有些令人压抑的背景层层展开,令人无不泪目。歌曲紧扣电影中悟空与阿紫这段有些遗憾的情缘,淡淡的忧伤与剧情相得益彰,一耳惊艳,细品更醇,真正做到了深情柔情不矫情。

  电影《悟空传》讲述的悟空的前世故事,天庭毁掉他的花果山以掌控众生命运,他便决心跟天庭对抗,毁掉一切戒律,他们所做的一切,究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热血轻狂,还是无奈宿命难改的压抑绝望,悟空不服,他再次挥动金箍棒,誓死要讨个说法。

阿紫泰然自若 混乱中徐徐走出

  由郭子健执导,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电影《悟空传》已于2017年7月13日上映。据悉,蔡健雅演唱的《紫》(电影《悟空传》插曲)由电影音乐战略合作伙伴:奔跑怪物(奔跑怪物(北京)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倾力制作,歌曲、MV已于今日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4日,《紫》弹奏心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