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动!《学校2017》制作进入准备阶段 预计明年夏天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7:2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相信很多网友们一定都看过KBS电视台《学校》系列电视剧,从最早的张赫主演的《学校》电视剧第一部到去年的《学校2015》,KBS电视台学校系列电视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美好回忆,如今,这部一直延续到现在的系列剧马上就要推出新作品了,目前预计在2017年夏天播出。

  学校系列电视剧从1999年开始播出,培养出了众多现在的当红艺人,包括张赫、裴斗娜、金来沅、奇太映、崔江姬、安在模、赵寅成、河智苑、李瑶媛金秀贤、秀智、李钟硕、金宇彬、南柱赫、陆星材、金所炫等等人气偶像。这部从1999年就开始播放的电视剧被誉为韩版《麻辣鲜师》,主要描写校园内的青春纪事,每一部的主人公都不相同,但是他们都在讲述着关于青春关于校园生活的故事。

《学校2013》

  从1999年播出第一部到现在《学校》系列电视剧每一部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也许对很多网友们来说《学校》系列电视剧的前几部不是很熟悉,但是说到2011年金秀贤和秀智主演的电视剧《Dream High》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这部剧也是《学校》系列电视剧的眼生作品,依旧是讲述一群高中学的校园生活以及对梦想的追求,该剧在2011年1月进行首播,收视率不仅超越百亿大制作《雅典娜:战争女神》位居第一,更成为当年月火迷你剧收视率冠军,同时还获得了东京国际电视节海外作品特别奖、瑞士金玫瑰国际电视节最佳电视剧金玫瑰奖等五项国际奖项,更是捧红了金秀贤、秀智、IU、玉泽演等偶像艺人,成为了当时红极一时的热门韩剧;之后KBS电视台又在2012年12月推出了《学校2013》并且邀请了张娜拉、崔丹尼尔、李钟硕以及金宇彬等人主演,当时李钟硕和金宇彬两人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还没有现在这样的人气,通过这部剧李钟硕和金宇彬两人正式走红,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人气更是不断高涨。《学校2013》是真正意义上的《学校》系列电视剧的最新章,时隔十年之后再度回归,编剧没有让大家失望,《学校2013》主要讲述了发生于胜利高中2年2班的校园生活,从不同的视角为大家呈现了不同的故事,通过孩子们真正想诉说的话,以及教师的视角还原真实的学校故事,提出所有人都值得思考的社会问题,相比于之前的作品更多的加入了温情的元素,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学校2015》

  再说去年的最新作品《Who Are You-学校2015》更是一匹冲劲很足的黑马,《学校2015》主要以江南地区的名门私立学校为背景,以李恩菲为主线,讲述了双胞胎姐妹错置的命运与因女主人公失踪并且丧失记忆继而展开的寻找真相的校园故事,该剧启用了很多新人演员挑大梁,三位主演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全部都是94后,平均年龄才19岁,三个人都是首次担任电视剧主人公,原本电视剧确定拍摄的时候,很多人并不看好,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势头很足,成为了2015年电视剧里的一匹黑马,受到了强烈的关注。《学校2015》不仅仅讲述了主人公们的校园生活,同时该剧还加入了悬疑因素,在故事背景融入了社会关注的校园暴力等敏感题材,虽然整个故事脉络很简单,但是编剧叙述故事的能力很强,牢牢的抓住了观众们的心,该剧的收视率也不断上升,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现在,最新篇章的《学校2017》也要来了,据悉这一次主旨依旧是讲述真正的校园故事,和之前的学校系列剧初期一样集中讲述10代学生们的学校生活,因为正在准备结算,演员人选也还未确定,但是预计将会在2017年播出,能否再次创造新的历史和辉煌,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