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璀璨夜,初妍品牌旋即在第二届东方华美盛典上大放异彩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3:1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一国庆节,被誉为“最美盛典”的第二届东方华美盛典,十月一日即将在798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冠名商—初妍化妆品因即将在盛典上完美亮相而备受关注。据悉,东方华美盛典既是对艺术界、影视界、品牌界、时尚届多个杰出人士的表彰,也是历届东方小姐选美皇后一年一度的大聚会,美女如云,因此被称之为“中国最美盛典”。当晚,初妍品牌将携诸多美皇后上演“肌肤大秀”。

 

  本次盛典大会冠名方—初妍化妆品,一直致力于“把世界的美带给中国,让中国的美影响世界”,其全新推出的化妆品和护肤品被称为“中国化妆品界的奢侈品”备受市场推崇。此次能够和东方华美盛典完美结合,其品牌董事长娄庆华先生表示:“这是品牌与艺术最完美的结合,相得益彰!我们就是希望把初妍品牌绽放到世界各地,让所有爱美之人受惠”。

  除了初妍的惊艳亮相,此次盛典将邀请到诸多中外名流、艺术家及影视红星莅临,势必将在十一国庆期间,掀起一场无与伦比的星光闪耀风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