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斯斯亮相FASHIONIDOL全国展演,Gucci童装秀大放异彩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7 21:0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6日,2021FASHIONIDOL全国展演在湖南长沙马栏山明和一号演播厅拉开帷幕。来自湖南长沙本地的童模邓斯斯受邀参加展演,于Gucci童装秀环节精彩亮相,出色的舞台表现,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据悉,2021 FASHION IDOL全国展演在“品牌导向,城市落地,时尚生活,趋势引领”的核心定位指导下全新发力。结合FashionStudio一贯的高品质策划水准,与你好超模强强联手,旨在共享最新的全球时尚潮流动向。本次展演结合长沙的文化特点,将多元的时尚理念融入美好的生活。

  盛会吸引了大批模特参与。现场,童模邓斯斯身着Gucci2022夏装新款白色纱裙登台,端庄大气的形象与极具传统东方女孩气质的童模脸蛋立刻成为了全场焦点。据悉,邓斯斯出生于北京,现居长沙,此前曾因长相酷似宋轶被不少网友所关注。其实身为童模,邓斯斯的履历十分优秀,仅在去年一年里就曾斩获三项模特大奖,其中不乏全国明星盛典少儿模特大赛等重大赛事。

  自信从容的步伐,华丽优雅的仪态,不仅让邓斯斯在本次Gucci童装秀舞台上成为了格外瞩目的时尚新星,也让不少网友再一次见证了她在时尚领域的更多潜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