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0月赶快来!BTOB陆星材-李昌燮出演综艺《未来日记》10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5:3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以及李昌燮两人在近日完成了MBC最新综艺节目《未来日记》的录制,这一期节目将会在10月份播出,网友们对此十分期待,纷纷盼望着十月快点到来!

陆星材李昌燮

  据相关人士表示,陆星材和李昌燮两人在近日内完成了《未来日记》节目的录制,节目中两人将通过特殊的化妆前往未来的2052年的世界,在那里展开一系列的故事,节目中陆星材和李昌燮两人表现得十分完美,拍摄工作在十分融洽的氛围中度过了。相关人员还表示,这一次的拍摄内容将会在10月份播出,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陆星材与李昌燮两人是BTOB组合中人气很高的成员,两人都有很好的艺能感,此前在很多综艺节目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成员李昌燮是组合中的主唱,有着超强实力的唱功,精湛的舞蹈能力在舞台上的表演也十分吸引眼球,出道初期李昌燮就为KBS综艺节目《Road for Hope》献唱OST《Be Alright》,并且获得了好评,实力得到了认证,加上李昌燮原本精致的五官以及如模特般雕刻的身材,让观众们十分喜欢李昌燮,而BTOB组合又是韩国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有毒”的团体,李昌燮也一样总是出其不意,诡异的表情演技,展现着自己奔放的魅力,让李昌燮的人气居高不下。

  而组合的另一名成员陆星材也一样是一个十分鬼马的少年,作为组合里的忙内,陆星材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他的“癫狂”魅力通过综艺节目被观众所接受,而他不仅是组合的主唱还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是组合里第一个接触演技的成员,从《请回答1994》中戏份并不多,但是却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成俊开始,到《九数少年》中的姜敏九再到《Who Are You-学校2015》中的孔太光,陆星材演绎了很多不一样的角色,每一个角色他都诠释的很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陆星材的演技也在不断的提升,让人们看到了他的努力和成绩。在电视剧《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中,陆星材首次挑大梁,出演男主角,饰演一名刑警,陆星材的表现很完美,虽然这部剧最终的收视率并不是很让人满意,但是陆星材却得到了很多观众的称赞,如今告别荧幕一年多的陆星材已经回归,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鬼怪》中,陆星材将会饰演重要角色,人们期待着陆星材的表现。

  另外,MBC最新综艺《未来日记》是一档以时间旅行为素材,带领出演者前往自己想要的未来度过特殊一天的节目,该节目已经在29日播出了第一期,观众们反响还不错,期待着下一期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