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抱混血萌宝超暖心 网友期望靓姐生二胎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8:3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张智霖主打父爱的新EP《HERO》拍摄封面,身穿黑色皮衣的他全程抱着混血萌娃Chilam po出各种帅气造型,不少网友大呼过瘾。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育儿相当有经验的Chilam还不断的逗女孩笑,场面温馨感人,而且萌宝拥有一个与张智霖相似的酒窝,不少网友感叹:天了噜,二胎么?

 

  2001随和风趣的张智霖和耿直火热的袁咏仪秘密结婚,2006年生下儿子魔童,之后为了照顾家庭,袁咏仪半歇半影,而两人虽然偶有吵闹,但也琴瑟和鸣。如今两人已经牵手走过了15年,是娱乐圈当中为数不当的模范夫妻。在浙江卫视大型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节目当中,夫妻两人生活模式曝光,对于买包狂热的老婆,张智霖是有吐槽,但是却疼爱万分,而且两人默契十足,令其他夫妻档项目不已。近日,张智新曲封面曝光之后,不少网友纷纷喊话两人赶紧生个小仙女。

  自从全面二胎的春风吹来之后,不少明星家庭说声就生,佟丽娅生下儿子朵朵之后,闺蜜董璇接着生下女人,两人更是喜定娃娃亲,乐坏了一大批网友,而奥运冠军李小鹏宣布盛夏二胎儿子,接着杨威也公布妻子杨云怀了龙凤胎;林小姐、小龙女也纷纷嫁为人气,升级当母亲,那大仙靓姐又怎能败下阵来呢?

  张智霖袁咏仪夫妻二人携手走过了15个春秋,但总有吃瓜的群众觉得一般般的靓靓姐配不上帅气多金的大仙。其实,崇尚天然护肤方式的袁咏仪,保养得到,即使在美颜泛滥的时代,她也敢于素颜,获得了不网友的点赞,而且星妈董洁推荐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自然润泽,越孕越美,靓姐即使怀孕之后,科学有道保养,越孕越美,一样妥妥配得上大仙。而且男方曾表白女方,如果时间只剩下24小时,我只担心你钱够不够用。近日,张智霖又表示晚上抱着靓靓姐睡更甜蜜,如此恩爱,网友们还是放心祝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