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萍《从心出发》亮相星发布 金牌制作人郑文操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3 13:0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凭借《为我们的今天喝彩》《说唱脸谱》等成名的著名歌手林萍,在今年发行了自己的新歌《从心出发》,登上CCTV-3《非常星发布》的舞台。歌曲用回望初心以歌抒情,带着正能量勇敢前行,用歌声讲述心路历程,而这首歌正是由金牌制作人郑文包揽词曲创作。

林萍(右)做客《非常星发布》
金牌制作人郑文
 

  《从心出发》正式推出后,凭借怀旧的主题引发众多影迷和歌迷关注,作品诠释出林萍对于人生和社会的真实态度,唱出她对于过去的回忆和当下的思考。人生长路漫漫,最重要的是能在纷繁复杂的光影中依然坚持自我,一切从心出发,那些曾经泪与笑交织的无悔青春都终将写进流逝的青涩年华里,点亮未来之路。林萍的成熟大气,专业唱功,加之其对音乐的真切与专一,用歌声所要表达的音乐态度,也是最真的人生感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据了解,郑文还为众多知名歌手创作过优质作品,如新花儿乐队的《曙光》、雨宗林的《怎能放开你的手》等。郑文为实力女歌手孙露创作《怕什么孤单》在一经发行便以超高点击率登上酷我音乐新歌榜榜首,还是 ETZ音乐制作团的队长,据了解,该团与国内外众多大牌歌手有过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