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本期看点总结 7只散发不同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3 16:5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自经过了几个月的口碑和收视的低迷期之后,韩国SBS电视台《Running Man》节目凭借自身的优秀创意、好玩的游戏等又收获了不少观众的青睐,最近几期的话题度和收视率都十分不错。9月25日和10月2日播出的节目可以说是一期,9月25日进行了Running Man 成员们的三分钟视频拍摄“hot&hot race”,根据视频浏览量定胜负,而10月2日的节目成员任务要根据9月25日的比赛结果而定。有不少小伙伴说这两期看得十分欢乐,Running Man7只简直太有趣了,那么究竟有哪些看点呢?

  HAHA——成功让GOT7 mark、珍荣显露魅力

  当天的节目中,HAHA因为搜索到了粉丝为GOT7 mark做的mark套餐,所以也策划自己的视频是美食料理,他来到了JYP公司,GOT7 成员mark和珍荣先后出现。HAHA为了提升自己视频的吸引了,逮住机会就让两人露出腹肌,最后三人一起穿着无袖T恤显露魅力。

  李光洙——快速陷入爱情

  李光洙为了验证自己是否依然是对方的理想型,和女明星进行了假想约会,和带着宠物狗散布的模特姜胜贤一起吃饭约会,和Secret宋枝恩一起做了美甲,和李善彬一起在游乐场进行约会。李光洙在和三人进行假想约会的时候都十分爱脸红。

李光洙姜胜贤约会 刘在石捣乱(cr.sbs官网)
 

  宋智孝——和“2016年韩国发呆大会”的冠军Crush比发呆

  宋智孝因为在节目中总是懵懵的,在高空做任务时还能睡着,所以也被称作懵智孝。而当天节目中宋智孝要和“2016年韩国发呆大会”的冠军,歌手Crush比发呆。两人的发呆大赛十分精彩,不仅要发呆,在中途还看到了节目组准备的自己的“屈辱照”,还受到了Gary和刘在石的轮番“骚扰”。


宋智孝和crush发呆大赛(cr.sbs官网)
 

  刘在石——抢鞋演员任务十分成功但功亏一篑

  节目中刘在石的任务是要抢到成员们的一只鞋,那样他就会获得被抢成员浏览量的10%。对待每位成员的方式都不同,对光洙假意说任务是画下脚的模样;对池石镇直接上前抢;智孝做发呆比赛他拿走的悄无声息;对金钟国不敢明说服了钟国的造型师;对Gary直接说交换鞋的任务;对HAHA没成功,因为被智孝逮到了。

  金钟国——因为自己造型师帮助刘在石十分火大

  当天金钟国是在健身房帮助Sleepy金成元健身,期间上演了国教练的“苦难折磨”。对于刘在石的出现他十分怀疑,但是没想到对方的任务,造型师智善拿了另一双鞋让他换的时候也非常配合。但是得知刘在石抢鞋任务成功后,对智善开启喋喋不休的教导模式,面对国教练的“怒火”不少网友也纷纷调侃评论让智善出国避一避。


国教练上线(cr.sbs官网)
 

  Gary——十分愉快得和刘在石换了鞋 得知真相后十分受伤

  Gary在《Running Man》中因为自己直白单纯总是被骗,让不少观众十分心疼,而这期节目中他又被骗了。刘在石之前帮助他做了任务,所以对方要求帮忙换鞋的时候Gary只是怀疑了下就愉快答应了。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十分配合得提议只换一只鞋,让刘在石偷偷好笑。得知真相的时候Gary看着说明卡片一脸懵逼,之后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

  池石镇——拿着鼻子模型找人 最后艰难成功

  被称为“王鼻子”的池石镇选择了鼻子任务,拿着一个黄金色鼻子模型找寻主人。这个过程中偶遇了朴诗妍等明星,但是最终不是鼻子模型真正的主人。在摄制组给了提示后,他终于找到了鼻子模型主人原来是2pm黄灿盛。


池石镇寻找黄金色鼻子模型主人(cr.sbs官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