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孔心》今晚首播 三大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4 15:3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熙明编剧,白秀灿导演,南宫珉、方敏雅、温朱万、徐孝琳等主演的SBS电视台最新周末剧《美女孔心》将于14日晚播出第一集,这是一部非常浪漫加搞笑的爱情喜剧,南宫珉与敏雅两人将上演一段让人忍不住发笑的爱情故事。该剧是SBS最新周末剧,剧中三大看点不容错过。

《美女孔心》海报
 

  1.南宫珉首次担任男主角饰演暖男角色上演反转魅力

  《美女孔心》是演员南宫珉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同时也是南宫珉继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和《Remember-儿子的战争》之后回归正派角色,饰演一个正直的人权律师安瑞泰,拥有像小孩子一样的外貌,笑起来十分温暖,身体里有火热的热量,冬天也穿着人字拖,便利店爱好者,热衷于在便利店里做一切事情。因为本身是一个正直的人权律师,生活很困难,因为房租上涨而搬家,搬到的房子正是孔某一家的顶层阁楼,在那里遇见了正在准备就业的孔心,两人之间的故事也因此而展开。这是南宫珉回归正派角色的电视剧,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南宫珉的表演,以前看南宫珉演的反派角色演技非常好,一时间还很难接受他变成好人,不过网友们表示对南宫珉还是非常期待的,希望南宫珉带来更加的表演。

  2.Girl's Day成员敏雅挑大梁与南宫珉上演罗曼史

  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敏雅此次在剧中挑大梁,担任女主角孔心这一角色,孔心是一个拥有性感的身材和漂亮脸蛋的女人,无论何时都很努力,人生的目标就是独立,但是正因为这样的性格,人们总说孔心的优点就是缺点,毕业之后的孔心正在为工作而努力着,这时候家里却搬来了一个租客,而自己又与这个租客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这是敏雅首次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此前敏雅也在一些电视剧中有过演出,不过都不是主角,第一次担任主演的敏雅坦言自己很紧张,不过还好有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执导,特别是与自己合作的南宫珉哥哥给了自己很多帮助,敏雅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网友们也期待敏雅的表现。

  3.第一集将上演火热床戏看南宫珉和敏雅之间的搞笑故事

  近日,《美女孔心》剧组公开了一段剧将在第一集中出现的南宫珉与敏雅两人的“火热”床戏,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从公开的预告中可以看到,南宫珉和敏雅两人因为某种原因而迷迷糊糊的睡在了一张床上,当两人醒来时完全不知所措,敏雅用力踹着南宫珉而南宫珉也是一脸不知道为什么的样子,两人的表情让人忍不住发笑,更调侃两人是行走的表情包,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两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观众们还需坚守本放才能知道。

  另外《美女孔心》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历经生活崎岖的都市暖男律师安瑞泰与正准备就业的可爱女人孔心之间的爱情故事。安瑞泰与孔心相识之初,他们会因为每一件事情而争锋相对,然而,在吵闹的过程中,他们开始重新认识彼此、审视自己,最终他们在不知不觉中陷入爱情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