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he K2》收视率达到6.6% 盘点tvN2016那些不可错过的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5:0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池昌旭搭档林允儿主演的tvN最新金土剧《the K2》昨晚播出了第6集,池昌旭与林允儿两人上演了十分唯美的吻戏,让观众们十分心动,男女主角甜蜜发糖也让该剧的收视率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相比于第5集上涨了2%,达到了6.6%,不仅蝉联了同时段电视节目的冠军,更是刷新了自己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人气势不可挡。

《the K2》
 

  tvN电视台2016年一年推出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这些剧集让观众们记忆深刻,除了目前正在播出的《the K2》还有几部也是不可错过的佳作,一起来看看你都追了吗?

  1.《Signal》

《Signal》
 

  《Signal》是tvN电视台于2016年1月22日起播出的十周年特别企划金土剧,由金元锡导演,金恩熙编剧,演员李帝勋、金惠秀、赵震雄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生活在现在的刑警朴海英和过去的刑警李材韩通过老式对讲机,穿越时空进行连接,并在过程中破获了一些长期未结案件的故事,是一部刑侦、悬疑、推理电视剧,剧中很多故事都是由真实事件进行改编的,从开播之日起,就以“高收视、好口碑、零差评”成为了韩剧迷们争相推荐的剧集,故事情节的紧张,加上演员们的精湛演技让该剧成为了2016年不可错过的韩剧之一,同时该剧也获得了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最佳电视剧奖、最佳剧本奖,演员金惠秀击败宋慧乔、黄正音、金贤珠等人拿下视后的桂冠。

  2.《Dear My friends》

《Dear My friends》
 

  《Dear My friends》是tvN电视台于2016年5月13日起播出的10周年特别企划金土剧,由卢熙京作家编剧,洪忠灿执导,汇集了高斗心、金惠子、罗文姬、尹汝贞、朴元淑、申久、朱铉等老戏骨演员,同时还邀请了高贤廷担任主演,赵寅成、李光洙等特别出演,是一部亲情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呐喊着“人生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活着”的“黄昏青春”一族,以及成为他们的朋友的年轻人们的故事。该剧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有的只是家长里短,好朋友们之间所发生的生活琐事,但是却通过这些琐事教会了人们很多道理,明白了人生的意义,要珍惜眼前,不能虚度光阴,有想要做的事就去做,不要等到后来去后悔,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人生电视剧,如果对现在的生活感到迷茫推荐大家去看这部剧。

  3.《又是吴海英》

《又是吴海英》
 

  《又是吴海英》是tvN电视台于2016年5月2日起开始播放的月火剧,由宋贤旭执导,朴惠英编剧,神话组合成员文晸赫以及演员徐贤真主演,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了在大企业餐饮事业部的同名异人女主角和一名能看到未来的男子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虽然是爱情故事,也贴着喜剧的标签,但是该剧却有很多让人看后心疼的情节,儿女身上遭遇到的事情往往最让父母牵挂,即使儿女在同龄人中并不突出,甚至相比于其他人有很多不足,但是他们依旧是父母的心头宝;虽然经历过一次爱情的失败,但是当我们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还是要不顾一切的去追求幸福,《又是吴海英》会告诉你,爱情无论是爱情还是幸福都是需要自己去争取,去把握的。

  4.《Good Wife》

《Good Wife》
 

  《Good Wife》是tvN于2016年7月8日起播出的净金土剧,该剧翻拍自美国电视剧《傲骨贤妻》,由全度妍、刘智泰、尹启相等人主演,讲述了检察官丈夫因政治绯闻与贪污腐败被拘留,婚后便辞职不再工作的妻子从此担负起生活的重担,女主角时隔15年再次以律师的身份回归职场并找到真正的自己的故事。该剧也是全度妍时隔11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是每一个女性朋友都应该去看的作品。生活会给人快乐,也会给人悲伤,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全部依赖别人,靠自己的力量更加可贵,寻找自身价值更加会让人有成就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