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大结局最高收视率5.8% 多个超甜片段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6 16:4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暑期最火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15日晚的播出中迎来了大结局,林秀香饰演的姜美来和车银优饰演的庆硕最后好好得、甜甜得在一起了,让观众看得浑身舒爽。在《奶酪陷阱》、《迷雾》、《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LIFE》相继烂尾之后,真的是好久没有看过这种从头甜到尾、编剧对剧情做了完美收尾、不会让观众感到遗憾的好剧了。

 

  《我的ID是江南美人》于2018年7月27日起在韩国JTBC电视台播出,8周的播放时间,最后大结局终于在昨晚出现。据收视率调查显示,《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16集大结局的全国收视率为5.8%,首都圈6.2%,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并以如此优异的成绩完美收官,大结局是Happy Ending。

  那么最后一集都有哪些甜蜜的片段呢?

  庆硕拥抱着美来向她预订了以后求婚的地方

 

  庆硕抱着美来看着眼前的美景:“这里适合以后来求婚,这里不会变化,不会消失……我看到我父母那样,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结婚。”美来听到这话,仰起头,让庆硕吻自己,于是庆硕超听话的乖乖上去亲了一口,这一段真的超甜了。背后抱的两人,庆硕先是吻头发,然后后抱吻,之后吻额头,抱抱……

  而且关键的是,剧中的两人做这一切都特别自然,尤其是镜头拉远,两人之间那种甜蜜的气氛超感染人。

  庆硕被老丈人骗说家里有监控 担心坐了一夜

  美来的妈妈突然给美来打来电话,因为美来在睡觉,于是庆硕接了电话。妈妈听到了男生的声音立即打来了视频通话,然后听说庆硕和美来在交往妈妈兴奋不已,爸爸却威胁庆硕家里有监控。庆硕担心接吻的事情被监控拍到,一夜都没睡着觉。第二天一起来就问美来“监控在哪?”,美莱说“家里哪有监控……“于是庆硕知道未来老丈人是在吓唬他,他让美来依偎在自己肩头再睡一会儿:“你昨天也没睡多久啊,再睡会吧。”

 

  总之这就是一部超级甜的韩剧,你绝对不会想给编剧寄刀片的那种,而且编剧还面面俱到,给了庆硕爸爸时间告白。因为父母不幸的婚姻庆硕也一直对结婚很讨厌,多亏了美来的出现才让他好好走出来,不过对于剧中的庆硕爸爸,不少观众还是不喜欢他和妈妈在一起的。

  最后还没看够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拍摄花絮,林秀香和车银优的各种拍摄花絮也是非常甜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