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庆硕美莱亲了!《我的ID是江南美人》车银优林秀香迎荧屏初吻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5 10:2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JTBC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播出了第十四集,让观众们十分期待的吻戏也在这一集中曝光了,庆硕和美莱两人终于亲了,观众们表示很欣慰。

 

  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韩国JTBC有线电视台于2018年7月27日起在金土档播出的青春浪漫连续剧,由崔成范执导,崔秀英编剧,林秀香、车银优、赵宇丽、郭东延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从小因为长相丑陋而备受欺凌的姜美来通过整形手术以为可以过上新生活,却在进入大学后经历了与梦想不同的挫败,并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真爱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十分受欢迎,观众们对于剧情对漫画的还原表示很满意。

  剧中车银优饰演的男主角都庆硕和林秀香饰演的女主角姜美莱之间是相互喜欢的存在,两人都是学校中的风云人物,这样的两个人自然也受到了彼此的关注,通过相处和交流,两人也相互喜欢对方,在美莱的告白之下,两人开始正式交往,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讲述的是两人约会的场景。看完电影之后,由于时间太晚,已经赶不上电车,而庆硕身上的钱也不够打车,于是庆硕和美莱一起来到了美莱的家中。

  在美莱的家中庆硕见到了没有整容之前的美莱,这也让美莱很不好意思,甚至有点生气,她表示自己以前的样子很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庆硕看到自己之前的样子还会喜欢自己,而庆硕表示你就是你,不管怎么样自己都会喜欢,而美莱得知这件事后很惊讶,这个时候庆硕就突然间吻了美莱,两人也迎来了荧幕初吻,让观众们表示很兴奋,感叹道庆硕和美莱终于接吻了。

  据悉,这是车银优的荧屏初吻,之前车银优虽然也有过出演影视剧,不过因为年纪小因此没有吻戏,这一次献出了荧幕初吻也让观众们表示车银优真的长大了。这也是剧中角色都庆硕和姜美莱两人感情的体现。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共计16集,目前已经播出了14集,将会在下周迎来大结局,庆硕和美莱的结局就会会怎样也引发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