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HAHA和妻子星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 预产期在明年4月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7 10:4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HAHA和妻子星即将迎来两人的第二个孩子了,这是一件十分令人高兴的事情,粉丝们纷纷祝福两人,而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将会在明年4月出生,祝福!

HAHA与妻子星
 

  10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HAHA(河东勋)与妻子星(金高恩)的所属社表示:“HAHA的妻子星又怀上小宝宝了,现在已经4个月了,第二次当爸爸妈妈的来男人跟开心的不得了,星的预产期在明年4月份”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纷纷祝福两人:“哇,Dream要有弟弟妹妹了,HAHA要更努力赚钱了,恭喜”、“小可爱哈哈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呀,开心,祝福”、“如果是女孩子这一家要幸福炸了,恭喜我哥”等等。

  HAHA和妻子星都是韩国很有名气的歌手,HAHA在2001年以三人男子Hip-Hop歌手组合Zikiri出道并且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后来HAHA单飞,开始挑战不同的歌曲风格,曲风由Hip-Hop转韩国雷鬼并发行多张专辑,大受欢迎,之后HAHA又担任了多档节目的主持人,并且固定出演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和《Running man》,在参加综艺节目的同时还进行着音乐活动,在韩国演艺圈里很活跃,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十分有个性,很突出,因为活泼好动的性格在节目里很放得开;而HAHA的妻子星也是歌手兼演员,2002年10月星以歌曲《12月32日》正式出道,并且获得了当年SBS歌谣大典新人奖,2003年11月出演SBS电视剧《狎鸥亭宗家府》,2004年7月,为KBS播出的水木剧《浪漫满屋》献唱OST《I think I 》,2006年5月11日,发表迷你三辑《泪腺》,2007年4月24日,发表迷你四辑《Her Story》等,除了发行专辑还为很多电视剧演唱过OST,包括2015年的电视剧《第二次二十岁》的OST《美好的时节》等,出道十几年依旧很受欢迎,人气和实力都是不容小觑。

  HAHA和妻子星是韩国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两人一直很恩爱,2012年11月30日两人举办了婚礼,据悉,两人也是从前后辈关系以结婚为前提真挚交往的。2013年7月9日,两人的儿子出生了,并且取名为梦儿(Dream),当时HAHA十分开心,特地更新推特和粉丝们分享这个幸福的好消息:“梦儿(Dream)降生了,是个男孩子。我当爸爸了!孩子提早了预产期1周出生。哈哈从准爸爸正式的变成了爸爸。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如今,两人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粉丝们纷纷送祝福,希望小宝宝健康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