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薛景求获百想影帝 获奖感言感谢妻子宋允儿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0 11:1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此前的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演员薛景求凭借电影《造王者》再度获得百想影帝,这也是他继57届之后蝉联影帝桂冠,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在获奖感言环节,薛景求除了感谢一起合作的演员,导演和工作人员之外,还感谢了妻子宋允儿,称呼妻子为“我的同志”十分甜蜜。

  薛景求表示:“谢谢评委老师们。最先想到并要感谢地就是肩负整部电影重任的李善均演员。卞成贤导演,制作公司代表,以及同事演员们,也非常感谢。电影在开拍前遇到了很大的危机,差点无法制作出来,感谢帮助我们制作的Megabox Plus M代表及相关人士。”向同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职员们传达了感谢之情,表示没有他们的帮忙,自己也不可能拿下这个奖项。

  同时他也在颁奖典礼上传达了对妻子的感谢,称“向我的同志宋允儿演员表示感谢。”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但是让人十分感动和羡慕。据悉,去年获奖的时候,薛景求也感谢了妻子。最后,他还为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治疗的姜受延进行祈祷,称“希望在拍摄电影《鳟鱼》时就抓紧我并悉心教导我的姜受妍前辈早日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