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渔村篇》将再赴得粮岛录制节目 10月14日欢乐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1:2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热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即将在10月14日进行首播,此前节目组已经在得粮岛进行了3天2夜的录制,这一次节目组将再一次前往得粮岛进行第二期节目的录制,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三时三餐-渔村篇》
 

  据悉,这一次《三时三餐-渔村篇》的三位主人公李瑞镇、Eric、以及老小尹均相三人将于本月16日再次前往全罗南道高兴郡再度进行为期4天3夜的拍摄,完成第二次节目的录制,而目前节目的出演者正在协调日程之中,让人们十分期待,上一次的录制罗PD对三个人的表现十分满意,称赞新成员Eric以及尹均相是十分优秀的人,给节目增添了很多新的看点,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而这一次三人又将前往得粮岛进行第二次录制,员们在得粮岛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令人好奇不已。

  今日,《三时三餐-渔村篇》正式公开了超长版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成员李瑞镇、Eric、尹均相三人分工十分明确,李瑞镇负责生火,尹均相打杂,而神话成员Eric则包揽了全部的料理任务,进行了专业培训的李瑞镇还亲自开船带着两个弟弟出海钓鱼,三人之间很好的完成了节目的录制,预告中也第一次公开了神话成员Eric的精湛厨艺,几乎所有的料理都能够很好的完成,包括西式炒蛤蜊、中式炒饭以及韩式腌泡菜等等,精湛的厨艺让人佩服,而三个人坐在一起吃饭也十分开心,氛围很融洽。此前,在节目确定出演成员的时候,节目的罗PD就曾表示因为Eric平时一个人生活,因此觉得应该是很会做料理的人,但是因为Eroc出道以来很少参加综艺节目还比较担心,但是因为是和李瑞镇一起出演,两人曾经一同合作过电视剧,并且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因此才答应出演的,录制节目的时候真的被Eric的厨艺惊到了,没想到会这么好,让人十分惊讶,而李瑞镇也夸赞Eric厨艺惊人。

  作为tvN的热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 大受观众们的喜爱,无论是“农村篇”还是“渔村篇”都能够获得非常不错的收视成绩,而节目中的两位“元老级别”的成员车胜元和李瑞镇也成为了观众们心目中的“开心果”“车大妈”和“酒窝哥”是观众们为两个人起的外号,表达了观众们对两人以及该节目的喜爱,目前“农村篇”已经播放完毕,而“渔村篇”正式接档。据悉,10月13日,《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将会举行制作发布会,包括节目导演罗英锡PD以及固定成员李瑞镇、Eric、尹均相等人均会出席,10月14日“渔村篇”正式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