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都是什么鬼!莱昂纳多开通微博评论全是表情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09:0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开通微博了,不得不服小李的超高人气,开通微博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粉丝关注人数已经达到了87万,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小李的第一条微博评论数已经达到了14万,人气势不可挡啊,但是评论里大多数都是表情包这是什么鬼!

莱昂纳多开通微博
 

  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开通微博了,10月8日小李正式开通微博与中国的粉丝们进行互动,小李的第一条微博写道:“Hello, China! 我是莱昂纳多。”十分温暖的和粉丝们打招呼,小李开通微博后不久,评论就突破了上万条,不过,很多网友与小李打招呼的方式很特别,纷纷送上了小李的表情包图片,看着评论里整齐的队形,网友们还脑补出了小李的内心os:这都是携什么鬼。更有网友表示:“小李看了评论,发了第二条微博:Bye,China.”、“我的天呐,评论瞬间淹没在整齐的表情包里”也有网友给小李解释道:“小李,不要怕,希望你喜欢这些代表了我们的热情的表情包。在中国,表情包越多证明这个人越火。”

  莱昂纳多是好莱坞著名影星,从16岁开始出道拍摄了自己第一部电视剧《成长的烦恼》,那时候的小李还十分稚嫩,表演也显得很青涩,但是这个长相帅气的大男孩一下子就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1993年,小李又出演了电影《不一样的天空》与约翰尼德普合作,饰演一个患有智障病症的少年,小李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十分成功,让人们看到了小李的无限潜力,同时凭借这部电影小李也第一次提名了第6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和第5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项,1997年一部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让全世界的观众都认识了这个痞痞的帅哥,小李也成为了很多人的偶像,之后小李出演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电影,包括《逍遥法外》、《飞行家》、《无间道风云》、《血钻》、《盗梦空间》、《了不起的盖茨比》、《华尔街之狼》等等,多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但是却多年陪跑,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可惜,2016年第88届奥斯卡小李终于圆梦,凭借电影《荒野猎人》拿下了这一届奥斯卡的最佳男主角,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实至名归,小李终于圆梦了!

  除了演戏之外,小李还十分关注气候变化,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涉及包括全球暖化、清洁水保护、赈灾救援以及生物多样性等广泛项目,同时还致力于慈善事业,为慈善事业募集捐款,为环境及野生动物保护募款等等,就连小李的微博认证都是演员以及环保主义者,此外,小李还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和平使者”的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