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公益形象得认可 助力慈善不分国界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09:1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伴随着《奶酪陷阱》在中韩两国的热播,演员朴海镇在中国乃至全亚洲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尽管演艺事业繁忙,朴海镇也一直没有忘记努力投身慈善事业。从2009年开始朴海镇就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八年来坚持不断,从未抛弃过公益的初心。上个月韩国庆尚北道庆州市接连发生5.1级和5.8级地震,余震持续数日,不少文物受到了损坏。朴海镇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向庆州地震灾区捐款5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23万元),用于修复震损文物。

朴海镇
 

  在剧中常扮演暖男类型角色的朴海镇私下其实更暖更善良,生活中勤俭的他,对慈善事业却十分的大方。之前就有报道称,朴海镇6年来低调捐款11亿韩元(约人民币650万)来扶危济困,岁月号游轮沉没、釜山水灾、独居老人、患病儿童,朴海镇一直致力投身于各种各样的慈善事业。

朴海镇红衣帅气
 

  除此之外,朴海镇不仅仅热衷于韩国的慈善事业,对中国的慈善事业也十分的注重。今年4月在首尔举办的朴海镇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上,他就把粉丝见面会现场直播的全部收益捐赠给了上海福利中心的患病儿童小明来进行肝移植手术。从14年开始朴海镇就一直资助该中心,将自己名字命名的中国天津乐天电影院“朴海镇馆”所获的收入捐助给了该中心的两名患病儿童,以供他们进行手术和康复治疗,而他本人还在手术当天还前往中国亲自守护这两名儿童。他的善行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与热议。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超越国界的善行天使”。

朴海镇热衷慈善事业
朴海镇托腮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