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公益不停《MAN X MAN》拍摄现场亲送消防员台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09:3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 在JTBC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的仁川拍摄现场,朴海镇为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送来了消防员台历。现场朴海镇亲手将台历送到每一个工作人员手上,面带微笑,甚至低头鞠躬,态度谦和给整个剧组营造出一股温暖的气氛。据了解,这些通过出售消防员台历所获得的收益,将用于消防员的烧伤治疗,以及装备支援。

合影
 

  先前,朴海镇粉丝们受到朴海镇公益精神的影响,为了大力支持朴海镇参与公益活动,也为了感谢不分昼夜辛苦工作的消防员,他们自愿发起了捐款购买消防员台历的活动。听闻此消息的韩国演员朴海镇,在感到非常开心与欣慰的同时,也亲自购买了150本消防员台历,身体力行地加入到粉丝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去。

  事实上,朴海镇一直热衷公益, 长久以来坚持公益,关注弱势群体,也因此影响着喜爱他的人们。在《秘行要员(MAN X MAN)》的紧张拍摄期间,朴海镇就曾与剧组一起为低收入者、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捐款,并亲自配送煤炭,该剧的其余主演及众多工作人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共捐赠出了2000多块煤炭。公益的凝聚力不仅让弱势群体能有一个温暖的冬天,更令整个拍摄团队的默契增强不少。当日,朴海镇捐赠了5000万韩币的煤炭,以及2500万韩币,可谓是为大众做出了榜样,他表示:“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对弱势群体的生活有所帮助。”

朴海镇合影
朴海镇拍摄现场
 

  据悉从2009年开始朴海镇就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八年来坚持不断,从未抛弃过公益的初心。之前有报道称,朴海镇6年低调捐款11亿韩元(约人民币650万)来扶危济困,而朴海镇不仅一直在进行捐赠活动,还通过参加志愿者活动来帮助有困难的家庭,更被亲切的称为“捐赠天使”。

  目前,朴海镇正投身于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的拍摄当中,该剧将采取100%事前拍摄制作,并将于今年通过JTBC与观众见面。

朴海镇拍摄现场送台历
朴海镇谦卑有礼
朴海镇谦虚
朴海镇热衷公益
朴海镇送台历
朴海镇弯腰鞠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