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味VC欧洲到简单生活节只用12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0:5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十一节假日尾声,内地英伦班霸鼻祖级摇滚乐队“果味VC”受邀出演了在上海世博公园举办的2016简单生活节。作为当天大地摇滚舞台的表演嘉宾,果味VC四位成员身着二战时期军装上阵,新歌加上前四张专辑经典歌曲轮番上演,从超音速列车、优雅、夜空多灿烂,直到世界尽头到最近新作生命之花,引发大合唱嗨翻全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台下歌迷随着VC的节奏摇摆舞蹈加pogo,现场更是开起了经典的VC式“小火车”。

果味VC 欧洲到简单生活节只用12小时
果味VC
 

  据了解,乐队主唱孙凌生当天演出前2小时刚从欧洲落地上海,直奔舞台。但如此紧凑的行程依然没有影响果味VC的演出效果,主唱还在现场演出当中抛向台下四只白色玫瑰,表达四位成员对歌迷们的爱戴。乐队为简单生活的观众们带去了本年度难忘的40分钟演出。

  据悉,乐队将于十月中发行今年的第二首全新单曲。

果味VC:李小泉
果味VC:刘子滔
果味VC:孙凌生
果味VC:杨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