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关村之异变》上映王路路首度尝试恐怖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6:1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由北京七宝传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历时八个月精工制作的网络大电影《龙关村之异变》将于近日起在全网隆重播映。该片是国内少见的以“反邪教”为主题的惊悚悬疑电影,讲述了龙关村族人与邪教组织殊死搏斗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悬疑丛生,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由孙渤洋,王路路领衔主演。

  剧中王路路饰演黄梅,时而泼辣时而文静,与龙小虎青梅竹马。

  青年演员王路路早年以清纯女神形象出道,此次主演《龙关村之异变》首次尝试恐怖片,前所未有的体验也让王路路对本剧产生极大兴趣。一直以来王路路就在圈中拥有极好的声誉,此次的大胆尝试更是得到了导演等主创人员的一致赞赏,作为新生代的潜力股,王路路一直不曾放弃梦想,坚持自己的选择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呈现在影迷面前。值得一提的是,由王路路主演的院线电影《降妖记》也将在今年上映,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