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阴阳魔师》惊悚来袭,恐怖片竟成夏日消暑新方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7:4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阴阳魔师》是深圳市海元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海元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电影,由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爱奇艺独家播放,出品人罗继兵,总制片人为罗海元,黄磊导演指导,林海佳编剧,“占据网大半壁江山”的资深演员单思杰、网络红人陈晓溪,张睿睿等联袂主演的魔幻喜剧。

  《阴阳魔师》主要讲述了学生时代,高中生马小飞(单思杰)做了一次眼睛的手术后发现自己变为了阴阳魔师。女主司徒晓晓(刘东艳)是马小飞的美女同桌,但似乎性格怪癖,不太和人交流,马小飞对其一见钟情,展开了苦苦追求,与此同时,自己阴阳魔师的体质又为他带来了很多新奇好玩的事情。在帮助身边的鬼魂消除执念的时候,马小飞渐渐发现了自己眼睛的奥秘,竟是与身边的美女同桌司徒晓晓有着莫名的关系……

  《阴阳魔师》作为爱奇艺热门的网络大电影,剧中有非常多的喜剧和当下最流行元素,各路网络段子不断,全场笑点颇多,另外其复杂的人物关系,跌宕起伏的剧情,也是非常值得观众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对多部星爷的电影致敬,让很多观众在观看的同时不禁怀念起星爷当年叱咤喜剧界的情形。

  《阴阳魔师》作为网大喜剧的先锋,在爱奇艺上广受好评是必然的,就好像剧中人物的名字:司徒浩南、赵日墙、龙傲天、叶良辰、soul keeper。看到这些名字,很多观众就会对这部影片充满兴趣,忍不住一睹为快。

  该片由爱奇艺独家播出以来,不少粉丝反应好久没有感受过如此令人捧腹的网大喜剧了。全场笑点不断,最终的结局也是令人出乎意料。至于结局到底如何,还是请大家去爱奇艺感受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