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晒与吴磊十年前后对比照 网友:时间是把美容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08:2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0日晚间,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出了与演员吴磊的合影,同时晒出的还有十年前两人合作电视剧是的合影,两张照片对比让网友们感叹两人十年间完全没有变化,更加感慨在两个人身上时间是把美容刀。

十年前两人合影
十年后两人合影
 

  相信大家一定都记得2006年播出的《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这部电视剧,一转眼已经过去十年了,当初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还感慨二十几岁的范冰冰真的好漂亮,既有苏妲己的善良温柔,又能演绎九尾妖狐的妩媚凶狠,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这部电视剧中童星吴磊也有过出演,这部电视剧正是吴磊踏入演艺圈的作品,在电视剧中吴磊饰演小哪吒,十分聪明可爱,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人们记住了这个长相帅气的小男孩。如今,十年过去了,出演这部剧的演员们也都有了不同的变化,范冰冰已经成为了拿下国际A类电影节的双料影后,而小吴磊也成长为了演技派的代表,当两个人再次遇到的时候也让网友们感慨,时间是把美容刀。

  10月10日晚间,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吴磊十年前后的对比照,并且发文写道:“时间都去哪儿了,小哪吒一点都没变,只是长高了,那年的毛衣现在变背心啦”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张是十年前两人拍摄《封神榜》时候的合影,还有一张是两人一起参加活动的合影,十年过去了,两个人真的没有什么变化,范爷更加漂亮了,而且多了成熟之美,而吴磊也从当初的小男孩成长为了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阳光大男孩,两个人的合影画面十分美好。吴磊也在之后转发范冰冰的微博表示:“冰冰姐越来越美啦,我身上的黄毛衣也越发鲜艳了!十年磨一件,期待再十年”。

  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写道:“时间真的好快啊,一转眼已经过去十年了,还记得当初看电视剧时的情景,真的还怀念,你们都没有变”、“时间对你太仁慈,还是那么美丽”、“你们两个人站在一起刚好印证了‘时间是把美容刀’”、“原来长得好看的人从小就好看,你们同框,颜值爆表”等等,也有网友感慨时间过得好快,期待着下一个十年,两人都能够为观众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另外,近日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爵迹》正在热映中,由其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也将在11月18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