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孝利或携手作曲家金亨硕 有望明年发行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09:1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李孝利或将与作曲家金亨硕签订专属合约,有望在明年发行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李孝利(资料图)
 

  10月13日据相关人士表示,歌手李孝利最近决定与金亨硕担任社长的kiwimediagroup签订专属合,并且以明年发表新专辑为目标正在准备中,这让粉丝们十分兴奋,随后李孝利方面回应表示:“李孝利最近确实与金亨硕会长进行了见面,但是签约的事情还没有确定”,不过网友们仍然对这个消息感到十分兴奋。

  自从李孝利与丈夫李尚顺结婚之后,两人就过着半隐居式的生活,两人在济州岛的田间耕作,享受着田园生活。虽然日子很平淡但是却十分美好,没有了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多得是乡村的宁静与美好,李孝利与丈夫两人亲自种植了很多农产品,都是两人自己打理的,有时候还会将农作物拿到集市去售卖,因为是纯天然的食品,因此非常受欢迎,很快就会卖光。享受田园生活的李孝利还会和老公一起在林间的小路上散步,和自己家里养的狗狗一起玩耍,生活十分惬意,让人羡慕。

  当初李孝利与李尚顺结婚的时候很多人都哭了,不仅仅是因为女神结婚了,更是因为女神的丈夫是在太“丑”了。1974年出生的李尚顺是韩国著名创作型歌手,999年凭借Roller Coaster首张专辑《到我这里》出道,2011年7月李孝利和李尚顺两人共同合作制作了歌曲《记忆》来帮助遗弃动物,李孝利表示李尚顺的声音很好听,因此深深的陷入了李尚顺的魅力之中,然后两人因为工作的关系开始了更多的接触,然后两人就开始交往。李孝利表示因为李尚顺很害羞,喜欢自己但是却不好意思说出口,因此在济州岛的小路上是自己先开口的问道:“要交往吗”然后李尚顺说道:“好的”于是两个人就开始了交往,虽然两人的交往有很多人不同意,但是李孝利表示自己很喜欢李尚顺,还觉得李尚顺个子高,长得很帅气,虽然挣的钱不多,但是却很幸福,这样的人自己第一次见,而且自己这样的性格如果不是哥哥,不知道还有谁能接受,李孝利表示自己在李尚顺的身边感到很踏实。

  与李尚顺结婚以来,李孝利只发表过一张专辑,而且这张专辑的歌曲也很田园风,时隔好久没有回归的李孝利让网友们十分想念,这一次有望在明年回归,大众们表示异常期待,“国民妖精”即将回归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