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瘦香菇小哥失恋视频走红大量私照曝光!是个大帅哥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2: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宁一小哥,因失恋发了一段非常有地域特色的视频让他瞬间走红,热门话题排名一直名列前三名,还引发了诸多明星的模仿和分享,目前网上已经流传了各种模仿视频,还有各种表情包,这个蓝瘦小哥火的简直不要不要的。

  今日,这位小哥更新微博表示“香菇是不是贵了2元一斤”,不少表示评论表示:“一看到你就想笑”。

  随着他的爆红,其真实身份也遭曝光,原来他名叫韦勇,是南宁市银海大道104号爱玛电动车专卖店的一名导购员,因为业绩不错在那家店比较受重视。预测,爱玛这家专卖店是要火的节奏呀!还有大批私照流出。

  据蓝瘦香菇本尊透露,最初视频只是发在了爱玛电动车导购员微信群里,是同事传出去的,他也没有想到自己突然就火了!一不小心就当网红的节奏啊!其实并不是失恋,只是和女朋友闹矛盾,自己录了个视频觉得挺好玩的,就发给了同事,目前他和女友已经和好,再也不“蓝瘦香菇”了。

  视频中你们听到的是酱紫的: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在这里。第一翅为一个女孩屎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话,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其实翻译过来是酱紫的:难受,想哭,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难受,想哭在这里。第一次为一个女孩子这么想哭,难受。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丢我一个人在这里,想哭,难受在这里,想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