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海镇称与金惠秀仍然是很好的朋友 两人曾相恋5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3: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海镇和金惠秀两人一同参加tvN十周年颁奖典礼,并且在颁奖典礼上相遇,昔日的恋人再次相遇依旧是很好的氛围,相互开心的打招呼,为彼此加油,同时两人的再度相遇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金惠秀刘海镇
 

  刘海镇在12日参加了MBC FM4U电台《裴哲秀的音乐Camp》节目,在节目中刘海镇表示自己和金惠秀依然是关系很好的朋友。12日的节目中电影《LuckKey》的主演刘海镇作为嘉宾出演,在节目中DJ提及和金惠秀在tvN颁奖典礼中的见面非常自然成为了话题,而刘海镇也十分简洁的表示和金惠秀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而DJ裴哲秀则表示:“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男女很好交往分手之后也留下美好的关系。”

  在tvN十周年的颁奖典礼上曾出演tvN电视剧《Signal》的金惠秀作为嘉宾出席了当晚的颁奖典礼,而刘海镇也因为参演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而参加了当晚的颁奖典礼,两人在颁奖典礼上相遇,并且很好的进行了打招呼,氛围十分融洽,这也让观众们表示感慨,昔日的两人再次见面依旧能够微笑着打招呼,真的很难得。

  金惠秀与刘海镇两人在2001年因为电影《新罗月夜》而结识,当时两人成为了很不错的朋友,之后的2006年两人又共同出演了电影《老千》并且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电影结束之后两人开始正式交往,两人的恋情在2010年1月曝光,当时两人约会的照片被媒体拍到,因此两人也大方承认了相恋,不过这一对“美女与野兽”的爱情却是让人们感到很震惊,金惠秀是韩国著名影星,并且是多个电影节的影后,长相十分漂亮,身材也十分性感,而刘海镇并不是帅哥,电影中也大多是配角的角色,因此人们对金惠秀与刘海镇的相恋表示十分震惊,不过两人并不在乎外界的眼光,依旧爱的很甜蜜很幸福。不过,两人最终也并没有一起走到最后,2011年4月两人因为聚少离多而正式分手,结束了长达5年的恋情,让人觉得可惜。

  时隔5年两人再次同台,并没有像其他分手的恋人一样,而是十分友好快乐的进行了打招呼,虽然已经分手但是依旧是好朋友,这样的关系让人羡慕,就像主持人所说的,男女很好交往分手之后也留下美好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