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L.F.=灿烂的朋友”厉旭迷你3辑《A Wild Rose》回归直播圆满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22-05-05 15:3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名品抒情歌手”厉旭以特级直播舞台和真诚的解说开始了SOLO回归活动。

  厉旭在5月4日下午通过SUPER JUNIOR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了迷你3辑《A Wild Rose》的回归直播。

  以主打歌《Hiding Words》现场舞台开场的厉旭虽然说“太紧张了”,但是以爆发性的演唱从一开始就给歌迷们带来了听觉的享受。接着,对于《Hiding Words》,他表示“这次想用高音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喜悦和感动”,表露了爱意。

  实时读着歌迷们的留言,厉旭说“在《厉文哲的黑匣子》(音译)中登场的人其实都是演员”,“全部都是自己拍摄的《录音日记》中,包含了自己未经修饰的样子”,“很高兴歌迷们喜欢这么多的照片卡”,亲自讲述了这段时间各种预告内容的幕后故事。

  提前收到的歌迷们的故事也在当天的回归直播中被介绍。厉旭表示,“我认为歌曲具有力量,对于我来说,E.L.F.是疲惫的时候可以奔向对方的灿烂的朋友,请一直在我身边,我会继续努力唱歌的”,表达了对歌迷们与众不同的爱意。

  接着还进行了一起欣赏《Hiding Words》MV并进行了解说。厉旭说“从第一个场面开始就非常帅,真的努力表演了,导演也真的很棒”。与此同时,他还对表现伊卡洛斯翅膀的场面等指出各个细节并进行说明,增加了观看的趣味性。

  对于“所有歌曲都是主打歌候选”的收录曲也进行了介绍。厉旭亲自现场演唱了《Everlasting Love》,再次给歌迷带来了感动。另外,通过亲自听取歌迷意见的时间,还重新确认了各歌曲的魅力点。

  作为时隔3年的SOLO回归,此次专辑包含了很多苦恼和努力。厉旭表示,“这次我想坦率地说我的感情,为了表现现在的厉旭而努力,以后再听的话会不会觉得青涩的感觉呢",透露了隐藏的企划意图。

  最后厉旭表示,“今年将以SOLO厉旭、SUPER JUNIOR厉旭等各种面貌与大家见面,请大家多多期待。”

  厉旭将以今天(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播出的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为开端,在多样的音乐节目中展现《Hiding Words》的舞台,预计给歌迷们带来深深的感性。

  《A Wild Rose》是一张将厉旭的抒情感性更深地表达出来的专辑,发行后在韩国主要音源排行榜和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上也展现出存在感,包括主打歌《Hiding Words》在内的、用厉旭声音填满的7首收录曲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