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YBE今日公开所属艺人回归计划 大力支持艺人各种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0 16: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HYBE方面公开了公司旗下所属艺人的回归计划,将会大力支持艺人们的回归活动。

  根据官方消息,男子组合TXT预计将于2023年1月以迷你5辑与粉丝们见面。防弹少年团暂时会集中进行成员们个人的SOLO活动,不久后将发行金南俊的SOLO专辑,除此之外,各成员还将进行丰富多彩的演义活动。

  PLEDIS正在计划NU'EST出身的黄旼炫的SOLO专辑,SEVENTEEN和fromis_9正在准备明年上半年发行新专。以此同时公司还计划推出新男团,ZICO制作的首个男团将出道。

  SOURCE MUSIC表示在支持LE SSERAFIM与包括韩国、日本在内的全球粉丝进行沟通的活跃的专辑活动的同时,还将增加包括亚洲和北美地区的全球巡演等与粉丝在线下见面的机会。ADOR明年也将通过差别化的音乐和内容支援NewJeans活跃的专辑活动。ENHYPEN将于明年年初结束海外巡演后发行新专辑

  另外,综艺节目《I-LAND 2》将于明年上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