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 Hit Music将选秀寻找新男团成员 计划推出第三个男子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3 17:0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Big Hit Music携手Musinsa开展Snap Casting活动寻找下一代新男团成员,将计划推出公司的第三个男子组合。

 

  Big Hit Music将和服装购物软件Musinsa一起通过时尚风格发掘新一代爱豆,从27日开始举行寻找新人男团成员的"Snap Casting"活动。"Musinsa Snap"是任何人都可以共享和展示突出自己个性的造型内容的社区服务。

  Musinsa将与Big Hit Music一起开展寻找具有时尚感和明星性的新一代爱豆成员的Snap Casting活动。从27日开始到4月9日为止,只要将体现自己时尚取向的全身照片带上活动话题(Snap Casting和Big Hit Music)一起分享到Musinsa Snap就可以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将选拔继防弹少年团、TXT之后的Big Hit集团的第三个男团成员。选秀对象为满14~18岁的男生,经过Big Hit Music选秀过程的最终合格者将获得练习生签约和训练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