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柱赫将于12月正式入伍 计划11月完全新剧的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7 10:0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南柱赫确定将会在12月正式入伍服兵役,因此他计划在11月结束全部的拍摄工作。

南柱赫
 

  17日,演艺界知情人士透露,演员南柱赫目前已经接到了入伍通知,不出意外的话将会于今年的12月正式入伍服兵役,目前南柱赫正在拍摄自己的新剧《Vigilante》,但为了入伍,计划将在11月中旬结束拍摄。

  同时,南柱赫为了配合入伍时间,也正在整理广告和拍摄行程,在结束个人整顿后他将入伍。退伍后也将继续作为演员进行演技活动。

  据悉,南柱赫是模特出身的演员,从综艺固定嘉宾到电视剧的主演,南柱赫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和支持,他的演技也不断进步,得到了肯定。目前正在拍摄的这部《Vigilante》更是首次挑战暗黑风格的作品,很多人都十分期待南柱赫的全新演绎。

  另外,新剧《Vigilante》计划在11月结束全部拍摄,初步暂定明年上映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