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MOO计划2022年下半年将发行完整体专辑并举办单独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1 09:3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0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MAMAMOO计划2022年下半年将发行完整体专辑并举办单独演唱会。

 

  经纪公司RBW表示:“MAMAMOO在6月19日迎来了出道8周年。多亏了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四位成员为了纪念出道8周年,以今年下半年为目标正在准备发行完整体专辑和举办单独演唱会。详细事项将在之后通知。”

  与此同时,19日下午5点(韩国时间),MAMAMOO的官方SNS上公开了纪念出道8周年的特别内容《MAMAMOO Context》,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响应。视频中,聚集到汗蒸房的MAMAMOO在萝卜模样的蛋糕上点上蜡烛并庆祝出道8周年。

  MAMAMOO还将针对官方粉丝俱乐部"MOOMOO 5期"进行招募,以此与粉丝保持紧密的联系。"MOOMOO 5期"将提供会员卡和特别套装,同时在MAMAMOO官方粉丝俱乐部内的专用空间、单独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等线下活动开启时将有优先参与的机会。

  出道以来,MAMAMOO不仅在组合活动中展现了优秀的能力,成员们作为solo歌手也在歌谣界划下了重要的一笔。他们以音乐活动为中心,在综艺节目、创作者、广播主持人等多方面都展现了多才多艺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