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晓振否认即将结婚 与男友确实在恋爱中但是没有结婚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2 10:4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韩媒爆料在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的婚礼上接得捧花的孔晓振即将与小她10岁的美籍韩裔歌手Kevin Oh结婚,年内举行婚礼,这也消息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孔晓振方面对此做出了否认,称暂时还没有结婚的计划。

孔晓振
 

  韩媒报道称,此前孔晓振参加了玄彬和孙艺珍的婚礼,并且在婚礼上接到了孙艺珍的捧花,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喜。而4月1日,韩媒报道称孔晓振即将结婚,结婚对象是小她10岁的美籍韩裔歌手Kevin Oh,两人将会在年内举行婚礼,引发热议。

  不过,在消息公开之后,孔晓振方面也对此进行了否认,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孔晓振和Kevin Oh确实在交往之中,但是还没有结婚的计划,还请大家多多关注演员的作品,给予两位温暖的祝福。

  据悉,孔晓振男友Kevin Oh1990年出生于美国纽约,2015年参加Mnet选秀节目《Super Star K7》获得冠军,2017年1月凭借首张EP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