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孙艺珍今日举办婚礼 没有蜜月旅行的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22-03-31 15:4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确定将会在今日正式举办婚礼,而媒体了解到两人暂时没有蜜月旅行的计划。

玄彬孙艺珍婚纱照
 

  目前,媒体方面曝光了玄彬和孙艺珍两人婚礼的嘉宾,包括张东健,林允儿,宋允儿,孔晓振,严智苑,安圣基等等,都是两人婚礼的嘉宾,可谓是星光云集,当然因为婚礼的举办日期是工作日,所以有部分朋友无法出席,将会以礼金的方式参与。

  同时,媒体方面也表示,玄彬和孙艺珍将于当天下午4点在首尔广壮洞广津区广壮洞华克山庄酒店举行婚礼,之后不会马上去蜜月旅行。 虽然具体原因没有透露,但预计两人在婚礼结束后,将在新婚房里度过第一个周末。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制定(新婚旅行)计划。”

  另外,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的婚礼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将会以非公开的方式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