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丝路英雄泉州站烽烟四起 中外拳王备战鲤城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09:0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10月21日、22日,丝路英雄PFC搏击冠军赛4 暨 WFK海丝之路世界终极格斗金腰带争霸赛,将在海上丝路起点泉州侨乡体育馆举行。

  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以中国东南沿海为起点,远达东非和欧洲,成为中国与外国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的海上大通道,并推动了沿线各国的共同发展。而泉州作为唐朝时的世界四大口岸之一,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唯一认定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被马可波罗誉为光明之城,宋元时期为东方第一大港,曾有“市井十洲人”、“涨海声中万国商”之盛景。10月21日、22日,这座在历史上熠熠生辉的海港城市,将再度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格斗强者云集泉州,带来一场世界级的高水准格斗赛事。中国、英国、泰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巴西等多个国家的20多名世界顶尖搏击运动员,将在泉州争夺属于他们的荣耀。

丝路英雄泉州站
 

  届时,我国第一个世界泰拳冠军“红色恶魔”郭冬旺郭东旺,2013WFK环球搏击王迎战国外豪强60公斤冠军、2009年世界散打王60公斤冠军刘运,2009-2014连续6届的世界泰拳锦标赛的冠军、WBC 70公斤金腰带、WMC70公斤金腰带、Z1金腰带、WMFA世界金腰带获得者“美丽拳王”阿敏,2006WAKO世界泰拳冠军 、WPKA世界银质奖章获得者、2015世界泰拳比赛冠军弗拉基米……中外拳王同场竞技,争夺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65KG、70KG晋级赛八强资格赛。

  除了世界级拳王,中国的格斗名将们也将悉数参战,11岁就进入少林寺习武、目前已经获得江苏中泰搏击王者争霸赛65kg冠军等不少荣誉的22岁小将韩兵权,就将登上丝路英雄泉州站的拳台着你们能给自己的实力。韩兵权体能充沛,移动反应灵活,动作利落,散打风格强烈。在2016年丝路英雄克拉玛依站中,韩兵权对阵万磊,面对步伐更为灵活、善于寻机进攻的万磊,韩兵权也是积极调整战术,以猛烈的进攻让对方无处闪避。展现了自己重拳的力量和膝击、高扫的威力的韩兵权,以点数优势获胜,也给观众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小将们能否再次以黑马之姿证明自己的实力?老将们能否克敌制胜,为自己赢得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八强入场券?10月21日、22日见证新一代拳王降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