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权志龙跨界成绩斐然自开咖啡厅成韩流景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6:4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igbang权志龙近期公布了自创潮牌的消息,立马引得一大批迷妹翘首以盼,首当其冲的是GD头号迷妹Angelababy。她不光第一时间入手了GD潮牌的新款,同时在大方在INS上PO出了自己的“买家秀”,秀出了GD同款帽子。

Bigbang权志龙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GD第一次玩跨界引起轰动,他2015年在济州岛开的咖啡厅现在也是人气爆棚。Bigbang权志龙在济州岛的Monsant咖啡厅开业已经一年有余了,这一年多来,咖啡厅不仅成为众多粉丝争相打卡朝圣的地方,也逐渐成为当地旅游的新地标。这个咖啡厅是由Bigbang权志龙投资运营的,于2015年10月正式开业。“Monsant”在韩语里是“梦想”的意思,咖啡厅位于济州市的涯月邑,整座建筑的外观是由济州岛的火山石堆砌而成,建筑的三侧全是落地窗玻璃,窗外的海景一览无余,处处透露出文艺和美的气息。

粉丝在店内玩自拍
权志龙当老板
 

  店内的装潢是GD亲自挑选、规划的,整个咖啡馆内部一派浓郁破旧的工厂风格,破碎的墙壁搭配木质的桌椅和金属装饰物,后现代感十足,给人感觉低调又不失高贵,简约又不失创意,处处都能感受到主人在各处装潢所花的小心思。GD权志龙刻意把咖啡馆装修成未完成状态,据说是因为当时GD权志龙在欧洲旅行的时候进了一间咖啡厅,那间咖啡厅因为装修费用不足而停滞了装修进程,以至于客人在喝咖啡的时候需要面对偶尔掉落墙灰的墙体,尽管如此,咖啡馆老板简单拿扫帚打扫一下客人依旧会在这种氛围里淡定地继续看书,于是权志龙觉得很有意思,也将此咖啡厅的内观设计定位在还在装修中的感觉。

  与常规的明星咖啡厅不同,店内没有一张权志龙的照片,也找不到任何关于Bigbang的痕迹,也许权老板只是想做一个单纯的咖啡店主人,把纯粹的美和体验带给粉丝。

权志龙的咖啡厅
权志龙咖啡厅外遇粉丝簇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