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渤范冰冰王卓娅 同为青岛明星发展大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6 09:0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冯小刚执导、刘震云担任编剧,范冰冰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即将在11月18日全国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被丈夫污蔑为“潘金莲”的女人,在十多年的申诉中,坚持不懈为自己讨公道的故事。范冰冰出身于山东青岛,从经典热播剧《还珠格格》中的丫鬟金锁,到电影《手机》、《观音山》、《二次曝光》,再到电视剧《武媚娘传奇》,范冰冰一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成为现下一线女演员之一。

范冰冰
 

  而有着“青岛贵妇”之称的知名实力派男演员黄渤更是一步一个脚印从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一直到出演由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而成名,之后主演电影《斗牛》、《杀生》、《人再囧途之泰囧》、《西游·降魔篇》等多部电影奠定了他的影视地位。

黄渤
 

  作为青岛籍新生代明星代表之一曾有“小范冰冰”之称的王卓娅曾担任青岛迎奥运形象大使,并先后荣获亚洲小姐和世界小姐等多个称号。其完美的身型,大方的气场,一度被网友封为圈内少有的360度无死角女神,此外,王卓娅曾参演《72小时》、《东方》、《半路兄弟》、《辛亥革命》、《寻路》、《刘邓和他的战友们》等多部影视剧,备受关注。

王卓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