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9岁女星天海祐希:不会结婚的 有男友让他住隔壁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6 10:2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少日剧迷对女星天海祐希着迷。虽已年近五十,但其气质随着年龄增长愈加有韵味,事业有成的她虽也传过恋情,但都不长久。早年前与日本男星佐佐木藏之介传出交往绯闻,天海佑希弟弟曾说佐佐木藏之介去了我们老家哦,令不少人怀疑是否已经婚期将近,但最终仍是不了了之。

天海佑希自曝不会结婚

天海佑希

天海佑希新剧造型

  近日,49岁的天海祐希上节目被问到结婚问题时,她大胆回答:放心吧我这辈子都不会结婚的,讨厌去照顾自己以外的人,不想有人在家里,有人在的话我都不想在家了。如果真有对象,希望他住隔壁吧!还大方表示“我一直那么漂亮啊!”尤其是最后一句“我一直都那么漂亮啊!”令粉丝直呼“太可爱!

  1967年出生的天海祐希,宝冢歌舞团出身。曾出演不少独立自主的大女人角色,令人不禁将她的角色带到生活中去。在日剧中,天海祐希属于大器晚成型的气质明星,常在舞台上反串男角,成为很多女生的“梦中情人。”

  2005年在《女王的教室》中饰演一名外表冷酷、不近情理的小学老师令她人气飙升。片中她脸庞素白、眼神凌厉,早早就教导小学生现实世界是什么样。在日剧中又增添了一个经典老师形象。

  值得一起的是,天海希佑自2008年与佐佐木藏之介传出绯闻后,直至现在再没有与异性传过绯闻。此前曾与中井贵一、飞鸟凉等圈中人交往过。

  近日,新剧《Chef 三星校餐》中,天海佑希饰演天才主厨,在剧中造型也是英气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