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女王打CALL!天海佑希确定主演明年1月开播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4:0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天海佑希目前确定将会主演于明年1月开播的NTV10剧《顶尖手术刀 天才脑外科医生的条件》,该剧是天海佑希时隔很久再次主演的剧集,而且剧本是著名编剧《林宏司》的原创,让人十分的期待两人之间的强强联合。

  林宏司编剧曾经执笔过电视剧《Code Blue》以及《龙医》的剧本,两部剧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林宏司也成为了日本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编剧,据悉这部《顶尖手术刀 天才脑外科医生的条件》是林宏司的原创剧本,因此观众们对于这部剧更是期待满分。不仅如此,这部剧的导演是曾经与天海佑希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女王的教室》的大塚恭司担任导演,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顶尖手术刀 天才脑外科医生的条件》是一部医疗剧,本剧以0.1毫米的失误也不被容许的脑外科为主题,天海饰演脑外科专家深山瑶子。她是一个对工作充满热情的人物,但是同时也有着为人所不知的感情,抱有抛弃家人的罪恶感。这次天海佑希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另外,该剧还通过官网公布了剧中其他角色的介绍,但是暂时除了天海佑希之外,还没有公布其他卡司的名单,不过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值很高。

新闻表情